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我现在想要的,你..给得了我吗? Credit for Jie =D

小时候,总觉得呆在这地方,很不自在,不想有熟悉的人经过这,因为总觉得,别人会看不起我..
但日子过去,人长大了,却觉得父母给了我最大最幸福的礼物 - 你,懂吗?你,又有这样的经验吗?
现在,我真的很想回到那充满笑声的小店里,虽然不怎么华丽,但,我很开心。真的,如果我有一天时间能够呆在这无忧无虑的地方,那该是我这年最最最开心的时刻了。姐姐妹妹爸爸妈妈,一家人是最幸福的,如果有机会的话,怎么不珍惜你所有的一切?, 你这样,快乐吗?你的儿子和女儿开心吗?可是我能很肯定地告诉你,我们刘家,一家“七” 口都很开心!(Doggie,Kakak)我好挂住你地啊! but, im not home sick though.
中五的我,总在玩,我爱画画,也因此喜欢上颜色,我花心思布置课室,我花时间在美术课,因为我就喜欢,也在美术课室和她一起设计出天衣无缝,独一无二的杰作. 哈哈,太夸了吧。
到了这里之后,我..都不停和我自己说,我要做到最好,我..要..而就这样我得了我想要的东西,但是,有谁跟我分享?当我知道我得奖的时候,你们不在啊..我很开心,我很骄傲,骄傲是因为我有那么好的父母,我才有那么的一天,谢谢您们。
这就是最快乐的时刻了,蹲在那,做我想做的,由谁管得了我啊?
这里,有数不清的回忆,算不完的经历,一般人大概也不会明白的吧?
每次一回来都会几乎跑到后院去跟它打一打招呼,我的亲爱,米修米修! > < 吃喝玩乐,都有她陪伴的表妹。。别人都说她比我对我妹更要好,也许吧..

婆婆,你..最近还好吗?有谁不怀念一生中最短暂美好的回忆?怎么会变成这样?本来事情就是那么单纯,但旅程中一定有高潮和低落的时刻。
一起举行派对的我们,大概也变得七七八八的了吧?当我回来的时候,会不会已经不再是我们了?会不会值得我留念呢?
过年,人来人往,热闹,人山人海,那全部都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。我不喜欢没有过年的过年, 也不喜欢过年就像没过年。我..好想那热闹而熟悉的感觉
这才是最快乐的。Maslow's concept. I need that.
那个再赶工课的我,已经不再坐着同样的地方, 而是在大步地往前走了。
舒适的生活,温暖的家,你能给我吗?

单人房加独立厕所,谁不想要?
搓汤圆,他们知道吗?“嫁鬼佬? 要三思...”
任影唔nau, that's my home. =D
不同的活动,不同的玩意儿,大家的欢乐,当事人最了解了。
做有意义的事情,感觉好多了,你最经过的还好吗?“阿萍婆婆”

米修米修!loads love.

No comments: